4/18/2011

[活動]驚艷瑪奇~玩家設計精品抽抽樂

算你狠!!
連玩家設計的裝備也要先來撈一筆 (大家一起掐爆橘子吧!!

>>騙錢網址<< (你真的要按!!? 請三思!!!!)

最新一發!
台灣玩家設計之裝備!!















銷售價格 每次NT.20/HK.50

客倌來看看唷~獎項列表如下!



































雖然上面的獎項~我幾乎沒啥有興趣的
海玫瑰的女生帽子好像還不錯....暫時先觀望觀望!

倒是海象袍 好可愛呀>////<ˇˇ
有人抽到不想要 可以丟給我唷>_Oˇ

這次黑橘也露出了馬腳!!
是什麼呢? 偷吃不擦嘴<<
請看圖↓ 一切盡在不言中...

(請注意看左上跟右下...)

真是吼,人為財死!!

3 則留言:

  1. 其實吼~上次在巴哈看到說
    瑪奇團隊有次得到最賺錢的頭銜
    因此團隊可以分享獎金~

    會不會是上次惹完民怨後
    支持度下掉~以至於他們沒獎金可拿
    所以現在接二連三的弄一些大家都很想要的裝備來騙錢
    這樣大家看在裝備的份上就會瘋狂灑錢
    然後他們就能重返最賺錢的寶座, 然後奪下黑橘獎金

    真是不可取阿!!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要非凡燒大降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喔喔~感謝提供方法啊!
    我剛剛也拿到刮刮卡了
    銘謝惠顧-..- 難道粉絲團都是這個答案嗎
    登入我至少還拿到5點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