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黑豆活動]橘子享樂季!

BF推出了新的送點活動~
希望這次不是又來唬人的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領不到刮刮券
而且訂報也被耍
感覺應該是騙人的送點活動...
>>活動網址<<

看來不消費的話,最多會領到三張喔!
話說~加入粉絲團 我一直失敗呢

然後不消費還能拿的東西,就是上面這張圖吧。
希望大家可以幸運中獎!

最後呢~ 這些按鈕就要好好的按一按、看一看囉 !!
才不會loss掉什麼喔>_Oˇ


5 則留言:

  1. 上次的活動也說要開報~
    可偏偏那一期他就是死不寄給我
    活動時間過了的下一期報我就有收到!!
    你想~ 這可能是我沒訂報嗎!!
    不~ 他就是沒寄給你!!
    騙人的死黑豆啦~

    回覆刪除
  2. 超騙人的ˋˊ..
    原本以為至少能拿三張的
    我看現在只能拿登入的那張了吧ˋ3ˊ

    回覆刪除
  3. 是說~ 粉絲團那個我拿到了耶
    公告網頁右下角不是有按鈕嗎~
    點去登入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4. 可是超賤的是~ 我兌換了都跟我說銘謝惠顧! 他x的 #@#%&
    刮刮卡 獎項 序號
    享樂第三招 下次會有好手氣 無

    回覆刪除
  5. = . . =

    我換了6張刮刮卡了!!!(偷拿了我朋友的bf帳來玩)
    搞屁啊~ 連中個5點都沒有!
    六個都銘謝惠顧.... ooxx個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