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1

【夥伴心得】創角注意事項,和夥伴分享

夥伴開放了也一段時間囉,
我也來分享一點夥伴心得好了。

由於不少地方也有很詳細的夥伴基本資料,我就不多說了。

其中有要注意的幾點是創了夥伴後不能更改,無法重生(選單不能點重生),所以現在是沒辦法改變外貌,性格那些,因此創夥伴時要小心一點了。

1.夥伴的身高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夥伴的身高。他們的身高和角色計算方法是不同的。
不過巴哈有人就做好測試了。參考巴哈原文

總結來說是角色年齡和夥伴身高比例是:

17歲為168公分
16歲為163公分
15歲為158公分
14歲為153公分
13歲為148公分
12歲為143公分
11歲為138公分
10歲為133公分

還有注意不同的鞋子也會影響身高。


2.夥伴的性格

夥伴不同的性格會影響他們的對話、態度、動作、修理成功率等

其中最要注意的是執事的清爽性格,這嚴重懷疑是黑橘翻譯錯誤。
清爽性格實際上是冷酷的無口性格,性格的分享之後再詳述。

還有這邊奇幻資料也有誤,執事修理魔法服飾最高成功率是98%而非99%


3.夥伴的物品

想幫夥伴換衣服要使用每日一次機會的送禮物方式,送了之後可以穿在夥伴身上,但一送了出去物品會專用化,要花78T買解水才能拿回來。

注意不是所以物品都可以送的,帽子,飾物,鞋子,手套等基本上合資格能穿的都可以送他們。
唯有送衣服會有限制,如女僕只能收下女僕服,執事只收紳士服等等。

如果想給他們穿下其他衣服有一些類似BUG的方法(我也沒試過),首先是把衣服弄到專用化,如專用賦予/改造,然後使用190T解水解開衣服,就可以送他們了。(PS. 有問題請別找我! [巴)

關於一些特殊衣服,如安德拉斯/莉莉絲/寶莎/安托尼歐,這些有特殊動作的給夥伴穿上後衣服的特殊動作會有,夥伴原本的特殊動作也會在。巴哈參考文章

關於有年齡限制衣服,夥伴年齡不對應該是穿不上。巴哈參考文章

要注意的大概有這些,看看有需要再補充。

---------------------------------

以下說一下夥伴性格:

1.清爽(冷酷)執事

我所選擇的執事是清爽(冷酷)性格
他不太愛說話,最常用的是".........",是個冷酷又神秘的人。
不過好感度高了,他也比較會說話。

我就分享一些清爽(冷酷)性格執事的站姿和圖片吧。

好感度低時不太愛說話

一般站姿

好感度稍升,開始牽手

再來是繞手

好感度到了一定程度就開始OOO主人了

然後做浪漫一點的事


總而言知, 清爽(冷酷)性格執事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傢伙。

2.高傲女僕

我所選擇的女僕是高傲性格
她常常說自己是王城的貴族大小姐,口氣比較自大一點。
隨著好感度高了,也會變得客氣。

好感度低時

好感度高時

最後澄清一下女僕的高傲並不傲驕。

---------------------------------

附上採集的影片
當夥伴好感度高時,一次會額外多送兩個物品,可說是非常實用

2 則留言:

  1. -0-
    PP你跟那個執事再做什麼!!! (抓包
    你居然背著我....嗚嗚嗚

    這些訊息真是太有用了ˊˇˋ
    不過...這樣不就是要一直維持好感度了嗎QQ
    會不會很花錢阿??

    回覆刪除
  2. 我在努力調教新來的執事啊!!!!

    在迪恩的話,好感度很好升的啦,換日時來回1,2線可以重覆送禮物(+2)和討禮物(+2)
    不過好感度要高一點時才可以討禮物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花錢的,還可以賺一些藥水,限時24H的影任/地城証.(貝中/菲高証已拿過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