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簡易貿易注意事項

        首先介紹貿易功能,G15改版之後在各城市新增了貿易站,你可以在這個城市的貿易站購買商品然後跑去其他城市賣掉賺取差額,而各城市的賣價是浮動的,越多人賣的東西價格會越低,越多人買的價格會越高。跑貿易途中不能召喚寵物,進房屋,陸移。


        其次,貿易用的貨幣叫做杜卡特,這和現有的瑪幣不通用,杜卡特可以拿來做貿易之外,也可以在貿易站買魔族牌的武器和特殊商品,而魔族牌武器通用現有改造,但是不能SR改,修理時也必須消費杜卡特修理。

          一開始沒有杜卡特請和貿易站商人對話就會給你錢,另外買東西把杜卡特花光光也會借你錢,每個站點都有自己的信用等級,你把這個站的商品賣掉就會獲得信用點數,瑪幣,經驗值,杜卡特。而各站點的信用等級累積越高可以買到越高級的商品。

         一個人可以買東西的量受到三種限制,你的負重,放貨物的欄位,以及持有的杜卡特。三千杜卡特可以買手推車,會提升負重、欄位、以及移動速度。十萬杜卡特可以買很帥氣的馬車,最貴的是大象,負重量超高,但是速度沒有馬車快。建議不要剛過三千就買手推車,大約多跑一趟累積到五千左右再買會比較好。

         貿易途中會遇到打劫的掠奪團,一定索敵範圍內會有提示,進入警戒範圍後會強制卸下貨物,要打完掠奪團才能取回貨物,跑的路線越遠,身上的貨物越貴,越後面遇到的掠奪團會越強,掠奪團本身也會掉可以換杜卡特的憑證。
        
         另外提供巴哈夢幻米拉橘製作的貿易站示意圖。
新視窗開啟貿易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