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2

【重要】紅帽成員"務必"進來

只要是紅帽成員"請務必"要進來, 也請看到此篇的各位小紅帽們相傳一下。

有鑑我這個不才會長一職是幹得言不正名不順 以致公會運作荒廢甚久 既無法招收新血 也無法有公會營運

是以希望重選一位有利於公會的新會長,以保障在公會內的小紅帽權益。

相信大家也有發現,我現在出現的時間己經驟降,無法與他人有所互動。一個公會不需要一個只有空殼的會長,所以我在此宣佈,請所有成員推舉一位適任人選,我將會自購七天可使用公會的服務來做一個職位的交接。

在此宣布,過去支持我的大家,謝謝你們。現在該是我下台的時候了。(鞠躬)

13 則留言:

  1. 優質生活服務

    1. 包含背包PLUS服務所有服務。
    2. 使用各種特殊動作。
    3. 加贈戰鬥經驗值10%。
    4. 使用露營工具復活時不會損失經驗值。
    5. 村莊復活不會損失經驗值。
    6. 公會會長使用此服務可創立公會或使用公會服務。
    7. 使用房屋設施。
    8. 獲得娜歐的生日禮物。
    9. 使用此服務,現實時間每日登入遊戲都可以獲得特殊的小禮物。隨著星期別的不同有不同的驚奇,玩家可以選擇限定每日禮物或線上隨機抽取禮物盒的方式領取。

    7日服務功能
    NT.89樂豆點
    HK.225 樂豆點


    30日服務功能
    NT.349 樂豆點
    HK.875 樂豆點


    經濟不夠力QQ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只有抽中服務的時候才有機會創公會石耶
    加上最近上線時間較短QAQ
    我也不知道要交給誰呢...

    回覆刪除
  3. 所以現在是誰有部落格的管理權限呢@@?
    快加我進去啊!!!

    回覆刪除
  4. 想到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沒有人願意接職務的話
    就給我吧!
    雖然不會包服務玩...不過有補償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放工會石的OTZ

    回覆刪除
  5. 現在的黑橘營運方式,補償大概只給付費玩家吧。我也想可以得到公會服務補償~XD

    回覆刪除
  6. 這次刪裝備bug剛好讓我賺到
    原本是使用周年慶抽到的3天VIP
    最後一天剛好黑橘關閉伺服器
    剛好賺到1天VIP跟7天優質服務XDDD
    我怕笑太開心會被中MOD的人揍 哈哈

    回覆刪除
  7. 遙遙還能發表文章嗎T^T?
    臭PP(?)誤刪了管理者...網誌都從我的帳號消失了T口T
    如果你還有權限的話,邀請一下我跟PP吧 QAQ

    回覆刪除
  8. 在補償的期間,我們獲得了更多的補償....

    回覆刪除
  9. 可是我看到的筆者群名單裡有你們耶~

    回覆刪除
  10. 另外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增加作者。Q_Q

    回覆刪除
  11. 嗚啊,我之前亂調權限了對不起啦QQ(切腹

    請有管理者權限的帳號從 設計->設定->權限->網誌作者->把所有人調至管理者!

    回覆刪除
  12. 唉唷~伺服器關閉了都沒事做耶T^T
    無聊去創了一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LM
    有空來找我玩 ˊwˋˇ

    回覆刪除
  13. 我沒有看到pp所說的網誌作者,我的畫面只出現下面這些: 您是此網誌的作者。

    從此網誌中移除您自己
    若您移除您自己,先前張貼的文章仍會出現在網誌上,但您將無法張貼任何新文章,也無法在資訊主頁或簡介中看見這個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