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檸月の日常] 檸月の寫真 ♥

對不起鄉親們~我太自戀了˙////˙♥




噔噔~恐怖四眼怪,霸氣登場!



自從某次改版後,在學校偷登瑪奇(?)時,

就會看到選角畫面有一堆四眼怪...

懸疑的地方來囉! 只有人類才會變成四眼怪。

精靈跟巨人都是正常的阿~

這種四眼怪只會出現在學校的電腦裡。

難道是在跟我說:「偷登瑪奇蛤~我用四隻眼睛盯著你!!」


--------------檸月の日常--------------

某次打完祭品後,BOSS太愛戀我而不肯離去...

我只好順著他的意思,虐待他一下 (?























暗戀的人就壓在自己身上,我想他應該是樂昏頭了...

奇怪!難道他的屍體都不會消失嗎?

玩了約20分鐘,他還在...不想再看到他的我就按離開了!


--------------檸月の日常--------------


自從拿到了國旗雨傘,便開始隨處亂跳(?

開傘後的站姿與跑步姿勢真是優雅的不得了!

愛上開傘後的所有姿勢 ♥
























看我輕盈的動作,完美俐落!

落地分數滿分!!

其實那是在跑步 ♥


--------------檸月の日常--------------




















在港口的燈塔上,眺望著蔚藍的大海,等待心愛的人歸來 ♥

細雨加上了小雨傘,真是詩情畫意呀!

只不過本人稍微愛國了一點~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喂!離題了



















坐著的姿勢也挺不賴的喔!

正面看還會看到小褲褲捏  >////<ˇ


--------------檸月の日常--------------


最後最後的一張圖片是壓軸的唷!

未滿15歲的小朋友請按下上一頁離開吧 >wOˇ


















































檸月之全身脫光光,

Only穿鞋の雙膝遮胸照大公開!!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

入口處有販賣衛生紙(? 

流鼻血的各位快去買吧! 

想找我拿簽名照的同學們看過來~

本人在12/25在吃狼公會的公會大廳舉辦簽名會!

各位喜歡檸月的粉絲們要記得來參加唷 >wOˇ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太認真 ♥

認真你就輸了!!

4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真的有簽名會呢!!@@
    你可以製作簽名(物品)ex.武器、衣物...etc

    回覆刪除
  2. 原來遙遙是想要來參加我的簽名會嗎˙///˙ˇ
    我有FANS了 XD

    我也想要有簽名的裝備!!
    只可惜打鐵最好只能做到C而已QwQ
    衣服就不用說了...
    未來可能會有喔XD

    回覆刪除
  3. 簽名樂譜算嗎XD?

    我唯一能簽名的只有木工的弓而知QQ

    回覆刪除
  4. 只能做簽名樂譜+1........
    完全是生活白痴...(我自己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