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紅帽の第一輪明月

浪漫農場物語

您擁有了嗎?




就是這樣~>w<ˇ

PP家的農場已經有我們紅帽的第一個一輪月亮了!!

我們馬上來訪問PP的感想...

檸: 請問PP桑~目前您的農場率先蓋了一輪明月,您有什麼感想要發言嗎?

PP:我要多謝..我的爸爸媽媽祖父祖母..... 還有支持我的每一位!(誰?囧


檸:那您對月亮後面的沙漠地帶感想如何呢?

PP:珍惜環境,阻止沙漠化的擴散由你我開始!
月亮後種滿樹的話,樹都比月亮高 不會怪嗎XD?


檸:那再請問您,覺得貴農場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

PP:人不足[? 大家一起上來玩吧XD


檸:最後再請教您,為什麼每天都被SJ打?

PP:嗚啊,因為SJ太S了,反抗不了T_T


檸:好的!我們感謝PP接受本台的獨家專訪。

(不容氣XD)

檸:再次感謝大家收看今天的 "吃狼紅帽の獨家報導"! 我們下週再會!(沒有下週了


附上名信片[?

以及有人物的明信片 




最後在附上一張~惡搞圖

















"奇怪! 不一樣" ,來吧~全部找出來就可以免費獲得海德蘭劍以及書房椅子一張。

還能免費打PP一整天!!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3 則留言:

  1. XD~多發幾篇惡搞文章也不錯!!

    蠻好笑的...哈哈。

    還是說~只有我們製作的人笑得出來而已 OTZ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太算惡搞啦XD

    像生活點滴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