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20

[置頂文章] 吃狼の小紅帽~成員自我介紹!

謎:喂... 喂.... 那個誰.... (?_?):我嗎...?

謎:對!就是你... 你誰啊~ 來逛了這個網站,還不留下自我介紹嗎?

(?_?):一定要嗎? 謎:啊不然咧~

(?_?):好吧~既然你誠心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杜巴被破壞... 為了守護愛爾琳的和平...

貫徹吃狼紅帽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人妖(?角色....

我是吃狼!小紅帽! 黑洞(?.黑色的同伴(?再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既然,咱們紅帽都大到有公會網站的存在哩~

那當然要請各位可愛的紅帽們,在下方留言處留下自我介紹

讓大家可以更深入的瞭解你(妳)!!

自我介紹的格式如下面囉~ 請直接『複製』,然後在最下面的留言處留下你的資料喔~

1.角色ID:
2.目前累等:
3.常上線時段: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
5.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後~ 各位紅帽要乖乖的唷~ ~ 要遵守右側的公會規定~~
大姐才會愛你們唷 0.<* (被巴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在留言回覆不利更新,找個空間來放大家自介的資料比較好
希望可以用之前做的livedoor wiki(紅帽wiki)來放大家的介紹,比留言回覆清楚和有條理
可能有點難用,不過主要可以由我來弄,而且也有教學(在這裡)
希望大家可以除了上述留言格式外,再附上你一段簡單的介紹和遊戲照片一張,留下你的足跡,豐富大家的回憶
By PP

22 則留言:

  1. 角色ID:結城玥遙
    目前累等:32XX
    常上線時段:平常日PM10點後,假日整天(沒出門的話)
    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全修,目前以遠攻為主,近戰為輔,以吸血保命。
    想對大家說的話:嗯...希望公會的大家要乖乖的,要相親相愛的唷~~啾咪~>.0

    回覆刪除
  2. 1.角色ID:迷幻塵風、乂愛言葉乂
    2.目前累等:1k以上 100以上
    3.常上線時段:5.6.日中午12點~凌晨1~2點
    4.角色性格走向:性格:強烈M屬性
    5.興趣:風車
    6.絕技:風車
    7.最拿手的事情:風車
    8.得意技:風車
    9最喜歡的事情:喜歡被某人的高跟鞋踐踏0///0
    10.想對大家說的話:打怪記得要找阿~~~想SOLO輪初困我可以提供技巧唷~~0.<

    回覆刪除
  3. 1.角色ID: 檸月
    2.目前級別: 可打最高級及菁英。
    (玩了4年不好意思說出累等QAQ 其實我也很認真在經營我的角色...嗯)
    3.常上線時段: 平日是晚上10點後有機會上線、假日看在家裡還是學校,基本上是10:00a.m.~11:00p.m.。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弓>近戰>煉金>法師 (目前停留在煉金狀態)。
    5.想對大家說的話:
    麻~雖然玩了4年多,但還是屬於中手,可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技能沒特別強、裝備也沒特別好,普普通通拉!能玩就好了ˊwˋˇ
    目前正處於水深火熱中,只有假日有空玩遊戲。平常已經養成上線逛杜巴的習慣!
    歡迎大家找我一起研究影任攻略、討論如何卡怪(目前熱衷卡怪),當然也可以找我玩樂兼聊天!
    最後最重要的是!我的魔力賦予技能目前R3歡迎找我燒賦!
    另外~炸掉不負責唷>uOˇ
    如果有不要的書頁及廢捲可以寄給我練賦予~感謝大家的幫忙>w<ˇ

    回覆刪除
  4. 1.角色ID:小林亞也(人類)、尋找寂寞(人妖精靈)
    2.目前累等:2隻都練到1K以上啊~~~~ 如果專練一隻的話...多好(?
    3.常上線時段:假日、平日下班挺多上線掛網發呆(因為好累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人類主近戰副修弓、精靈主弓副修噴火(不痛
    5.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要相親相愛 0.<
    紅帽最喜歡瘋子、人妖(?、無厘頭....
    快拉入你的朋友一起瘋狂吧~~
    紅帽萬歲~~ 紅帽萬歲~~

    回覆刪除
  5. 1.角色ID:風傲(人) 一精靈射手一(精) 我是小不點(巨)
    2.目前累等:1K5 100以下 100以下
    3.常上線時段:
    星期天
    4.角色性格走向:
    純練近戰,本身沒特別興趣
    5.想對大家說的話:
    基本上我有上線都很閒,打怪請多多找我喔!

    回覆刪除
  6. 1.角色ID:水月心
    2.目前累等:嗚哇哇還未到最高 (?
    3.常上線時段:星期五/六/日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
    開頭是魔法系的,現在因為一場都花好多錢,所以練回近戰了 (?。然後我是攻 (.....)
    5.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多多指教唷

    回覆刪除
  7. 1.角色ID:松本維吉
    2.目前累等:連邊都碰不上:D
    3.常上線時段:晚上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近戰
    5.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剛玩的新手 請大家多多指教!:D

    回覆刪除
  8. 1.角色ID: 宮崎鳴
    2.目前級別: 還在努力往最高級爬
    (玩了1年不好意思說出累等QAQ 其實我也很認真在經營我的角色...嗯)
    3.常上線時段: 平日是晚上10點後有機會上線、假日看在家裡還是學校,基本上是10:00a.m.~11:00p.m.。
    但目前在重考所以時間不定>"<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近戰>弓技>法師 (目前停留在近戰)。
    5.想對大家說的話:
    麻~雖然玩了1年多,但還是屬於新手..
    技能沒特別強、裝備也沒特別好,普普通通拉!能玩就好了ˊwˋˇ
    目前正處於水深火熱中,只有假日有空玩遊戲。

    如果大家有要下團 找我 拍照找我 打屁找我 想要做甚麼只要小弟辦的道一定喝湯砍材在所不辭

    回覆刪除
  9. 1.角色ID:龍艾(人)香蜂(人)奧勒(精) 岩鹽(巨)
    2.目前累等:最高│高│下個月最高│最高
    3.常上線時段:
    上班日0700-0800 2200-2400周末全日
    4.角色性格走向:
    防高攻低近戰加水泡(摸魚)│魔法(衝冰刃中)│巨型汎用戰術煉金構裝生物駕駛員(?)主修射擊│高攻低防近戰(未完成)

    5.想對大家說的話:
    教練....我想打貝中....

    回覆刪除
  10. 1.角色ID:闇夜之徒
    2.目前累等:可打最高~
    3.常上線時段:能上就上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全修~ 沒半ㄍ可以看就是了030
    5.想對大家說的話:我上線都很閒 有東西玩找我呦 是說電腦爛 我常恍神 多包涵~

    回覆刪除
  11. 1.角色ID:Danke / 淚兒娃娃(在褪色)
    2.目前累等:小嫩B才重生兩次吧 / 1k up
    3.常上線時段:沒在忙又想玩瑪奇,就會上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
        沿路撒香蕉皮的煉金 / 躺地板菁英之弓轉戰
    5.想對大家說的話:我是半個紅帽!!

    回覆刪除
  12. 1.角色ID:呆呆阿霖
    2.目前累等:好害羞
    3.常上線時段:假日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魔(?
    5.想對大家說的話:
    歐YEAH

    回覆刪除
  13. 1.角色ID:水城夜語
    2.目前累等:4xx
    3.常上線時段:週末or例假日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偏近戰 弓系&魔法不強 血薄 防禦弱 易趴 總之體質虛弱 需要調養XD
    5.想對大家說的話:我不常上線 角色也玩的零零落落
    希望大家多包函^^

    回覆刪除
  14. 1角色 秋風安仔
    2累等 新手
    3上線時段 6 日
    4性格 還好 正常
    5技能 重擊 彈吉他(本人)
    6想對大家說的話 再不久因該就可以和大家出團了吧?

    回覆刪除
  15. 1.角色ID:鬼八夜
    2.目前累等:千5
    3.常上線時段:沒上班的時候...
    4.技能走向:不誤正業的精靈煉金師 近期重拾弓箭
    5.性格:我行我素
    6.絕技:miss(煉金也會miss? 真的會...)
    7.得意技:火噴 高壓 爆seed
    8.最喜歡的事情:推倒魅魔 誘惑魅魔
    9.想對大家說的話:
    -間歇性"王城煉金術師"要幫忙可以詢問
    但是...請不要都沒自己努力過就找我:D
    -人在心不一定在 要找我要看運氣?!(常掛網宣言
    -歡迎大家找我一起玩
    *噴火中重擊判斷:請看打多少阿
    有時候不得以1火也得噴 那數字很悲劇的 請幫我重擊 感恩XD

    回覆刪除
  16. 1.角色ID:alla
    2.目前累等:100多
    3.常上線時段:以後就是大一了..晚上或假日吧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近戰
    5.想對大家說的話:...剛從升學地獄解脫了

    回覆刪除
  17. 1.角色ID:人類:基拉大和乂、岡崎渚|精靈:瀨川音符|巨人:從缺
    2.目前累等:1.5k、200以下|3.9k|從缺
    3.常上線時段:有空或太閒或想玩就上了!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沒固定,人類是近遠沒錯...
    精靈嘛...近戰是業餘級別,大概剛可進最高的能力;遠戰大傷才剛破400這樣;魔法只有冰系列都1了,其他都沒點過;最近開始練鍊金這樣,火噴在菁英蜘蛛不太能看,目前目標是當一次王鍊鬧鬧看!
    巨人:我再強調是從缺這樣(逃)
    5.想對大家說的話:
    -小弟很愛出野團和跟野團,看到我請不要驚訝!
    -由於以前的同學在別的兩個公會,
    在別的公會團中看見我也不用太驚訝啦XDDD
    -由於小弟把大學學位放棄了換取考更好的大學的機會,來年又有好一陣子要忙了,上線時間會十分不穩定
    -發呆已經到了大師的境界,在線上不代表人在這樣XDD
    -打字速度緩慢請見諒
    -常常希望出貝中團!
    6.絕技:偷懶
    7.愛好:收集衣服!
    最後,作為很早加入的卻這麼遲才打這篇,為向大家表示歉意,我決定高歌一曲....(被拖走

    回覆刪除
  18. 1.角色ID:阿陽
    2.目前累等:33
    3.常上線時段:假日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大概是練練歌 種種田之類的...和平主義者

    5.想對大家說的話:
    這款遊戲對我來說實在很吃力,非常複雜,但我會努力玩的XDD

    回覆刪除
  19. 1.角色ID:淡藍色迷濛
    2.目前累等:剛破200
    3.常上線時段:全天候?!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鍊金
    5.想對大家說的話: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奇怪
    目前還在鑽研中 AP什麼的真是缺很大阿T_T

    回覆刪除
  20. 1.角色ID:酷酷馬
    2.目前累等:剛要破兩千(?
    3.常上線時段:只要我有空@@
    4.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雜練!!
    5.想對大家說的話:無可奉告((噴

    回覆刪除
  21. 我叫雪雪

    我好像回來了 (?)
    (我來破壞規矩了)

    回覆刪除
  22. 角色ID:法伊爾  (分身只拿指染)
    目前累等:步向5k
    常上線時段:平日晚上7-2,六日不定時
    角色性格走向(技能修煉之類):無力智障型弓手
    想對大家說的話:長年的瑪奇生活,只游手好閒呢XD

    回覆刪除